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IELTS雅思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开心学英语,雅思轻松过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孚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7 【我来说两句

枯燥的英语学习法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教学模式和适应当今社会的要求,所以随之而出现的是多样化教学模式,把教学和娱乐结合在一起的新型模式,而且其人们的接受程度也相应地提高。中国经济在迎来了新的发展的同时,部分经济条件的都纷纷选择出国,但是出国所要接受的雅思考试,却难倒了很多的人。就是因为雅思的权威性,因此雅思考试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及院校所承认。一直以来考试这座独木桥都是考生的必争之地,更何况是出国的雅思考试呢,造成了竞争越来越激烈,压力也越来越大。部分考生还是沿用陈旧的复习办法,不停地苦背单词,搞题海战术,不过却适得其反,因为方法也是与时俱进的。其实想学得好,可以尝试使用新的娱乐休闲活动来帮助提高考试能力,好成绩没问题。

  在没有电脑之前,人们都是喜欢看碟的,因为看碟可以很轻松地接受某一事物,所以第一种的就是看碟法了,经专家研究分析得出,雅思考试的听力和口语所牵涉到的大部分是生活类,或者是校园类的场景,所以考生可以选择类似的碟片看,一边看,一边注意其发音和语法的运用。电视几乎是每家每户都有的,所以也可以选择看电视的英语频道或节目增进能力。而且通过看电视和看影碟相比,电视可以说是更加方便快捷。看电视最好选择看一些英语访谈类的小节目,因为这些节目的话题会更加接近雅思考试的听力场景,还要注意那些常用句式。

年轻人就喜欢唱歌,现在的年轻人都非常喜欢听外国歌曲,这个时候大家应该养成良好的看歌词的习惯,当你学会用英文把一首歌诠释出来的时候,歌词里面所牵涉到的生词或短语一定都可以迎刃而解。在歌曲选择方面,应该选择一些积极向上的曲目多加练习。最直接的当然是和外国人进行会话,有很多地方都会有英语角,大家不妨到那里看看和多加练习,这样想通过雅思考试,就更轻松和更愉快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