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TOFEL托福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托福口语考试介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16 【我来说两句

新托福口语考试介绍

新托福考试的口语部分共有 6 题,总时间约为 15 分钟。

  第 1 题和第 2 题为独立回答题,准备时间为 15 秒,回答问题时间为 45 秒。问题会被朗读出来,同时会出现在屏幕上。

  第 3 题和第 4 题要求考生先阅读一段文字然后再听一段与阅读文字在内容上相关的听力材料,要求考生回答相关问题。通常一道题是情景题,另一道是学术题,阅读材料只含一个自然段,共 45 秒钟的阅读时间。听力材料可能是对话,也可能是演讲,其长度大约为 1 分半钟,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答题。考生有 30 秒的准备时间,有 60 秒的时间回答问题。

  第 5 题和第 6 题以考试中的听力材料为基础,要求考生回答相关问题。听力材料通常一道题是情景题,另一道是学术题。听力材料可能是对话,也可能是演讲,其长度大约为 1 分半钟,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答题。考生有 20 秒的准备时间,有 60 秒的时间回答问题。每个回答的得分是 0-4 分。

  考查综合语言技能的题目的评分以回答的质量、完整性和准确性为依据。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