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学英语中关键的三练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 【我来说两句

公司开拓了一个海外贸易部,公司里的同事一下子多了好些人去报读了英语培训班,其中报英语口语的人占了多数。随着国际交往的渐渐深入,人们也越来越认识到英语口语学习的重要性。

 

在外贸公司里工作懂英语是最基本的条件,但英语口语来讲就稍逊一筹,毕竟咱们都是写的多,说的少。一班同事决心要在英语培训班里练好英语口语,每天都按时去那里报到。可就我以往学英语口语的经验,觉得单去培训班也起不了很大的作用,要自己总结一套学习的方法才行。

 

首先是兴趣,要爱上英语,想方设法地培养起爱英语的兴趣,心里总想去学,并且学好它。

 

接着就是每天坚持练读,练背,练听。试着每天和同事或朋友一起用英语交谈,造就成一个讲英语的环境,或者在公司成立一个英语角,利用空闲的时候大家一起来讲英语,互相交流,坚持下来你会发现自己的英语口感会越来越好。

 

多背,例如好的文章就应该背起来,在有了英语口语的基础上,加上你清楚了解文章的意思的话,你会发现很快就可以背起来,牢记里面的好词好句。

 

最后就是练听了,和别人交谈时也是留意人家的语感和说法,因为口语里有美式口音和纯英式口音,如果你只注重美式的话,来了个纯英语口音的客人你就会感到不习惯,给工作造成耽误就不好了。

 

听得多也会加强听力,对学英语口语是有一定作用的。

 

掌握这三练,只要坚持下来,你也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