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学习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 【我来说两句

很多人都知道学好语音是学英语的先行者,单词,词汇量是英语的基础,而认为语法的用处不是很大。但其实,语法在学习英语尤其是英语的笔试考验中是极为重要的。

 

要学好英语语法,还是离不开多听,读,写与练。通过大量的练习与实践来加强记忆和应用时的灵活。很多人学习英语时总会一开始就可以记住,但因为没有再继续复习隔一段时间就会忘记,所以,温故而知新,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学习英语语法,首先要清楚其概念,所包含的哪些重点与句型。

 

英文和中文一样,也分主语,谓语,宾语,定语,状语等。我们再学习的时候,也要知道哪些搭配哪些,修饰哪些。

 

还有英语中的八种时态很重要,分别有:一般将来时,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现在进行时,现在完成时,过去将来时,过去完成时和过去进行时。这八种时态也是学好英语的最基本。

 

当我们对语法的理论很熟练时,已经为能进一步的学好英语打下了基础。很多人学英语时会缺少动力,一遇到困难就会打退堂鼓,归根结底是对英语没有浓厚的学习兴趣。

 

然而兴趣是可以培养的,可以寄娱乐于学习,像喜欢音乐的可以听英文歌,爱好电影的可以看英文原声版的外国影片,只要不把英文当成一种负担累赘,学习起来自然就会感到事半功倍。

 

只要功夫深,铁杆也能磨成针。记住,要想学好一门语言不是能速成的,是靠日积月累持之以恒才能成功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