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翻译translation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告别演出”英语怎么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13 【我来说两句

“告别演出”英语怎么说?

西方有一个非常古老的传说,传说中天饿临死时会凄婉地唱歌。很多西方名人在作品中都不同程度的引用过这个传说,比如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和西塞罗。莎士比亚亚在作品中不止一次的引用过这个传说。
所以,swan song,逐渐演变成了“最后的作品,最后的言行,最后的演出”的含义。
所以说,告别演出,告别表演都可以用swan song来表达。

Example:
The ex-champion said that if he lost this fight it would be his swan song.
这位上届冠军说,如果他这次输了,它将成为他最后一次比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