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翻译translation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笨手笨脚”英语怎么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5 【我来说两句

“笨手笨脚”英语怎么说

俗话说:一母生九子,九子各不同。这句话在我邻居家孩子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大女儿心灵手巧,做什么像什么;而二女儿却刚好相反,总是笨手笨脚。

“All thumbs”就用来形容她这种笨手笨脚的人。

大拇指与其它手指配合,可以捡东西、旋转螺丝钉。但是,想象一下,如果你的十个指头都变成大拇指了,做起事来会多么笨拙。“All thumbs”就是这么来的,尤指做手工活时笨手笨脚。

看下面例句:

Mike can't build the model of the atom for the science project. He's all thumbs. (迈克做不了科学项目中的原子模型,他笨手笨脚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