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娱乐英语entertainment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好莱坞电影的经典台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3-25 【我来说两句

好莱坞电影的经典台词

邦德,詹姆斯·邦德。007签名式的语言击败了亨普瑞鲍格特,克拉克盖伯,格罗格马克思和格利泰嘉宝,成为由10位影评家编写的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冠军。外国的编辑们从好莱坞早期的电影中选出了大部分的台词,十个最佳引言中有六个都来自30年代和40年代,最近的一条选自1994年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的《阿甘正传》(Forrest Gump),生活就是一盒巧克力一样。


  最早的是格利泰·嘉宝在30年代拍摄的《安娜克里斯蒂》: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请别太吝啬了。这是她在第一部有声电影中的第一句话。


1、原文:“Bond,James Bond.”
  Sean Connery,“Dr.No”
  译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演员、影片与年份:肖恩-康纳利,《No博士》,1962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shewalksinto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译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演员、影片与年份:亨普瑞-鲍格特,《卡萨布兰卡》,1942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Mae West,“I’m No Angel”
  译文:“并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命。”
  演员、影片与年份:米-怀斯特,《我不是天使》,1933


4、原文:“I’ll be back.”
  Arnol Schwarzenegger,“The Terminator”
  译文:“我会回来的。”
  90年的宝贝儿阿诺德-施瓦辛格。
  演员、影片与年份:阿诺德-施瓦辛格,《终结者》,1984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ˉfortable?.”  Jean Harlow,“Hell’s Angels”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演员、影片与年份:琼-哈罗,《地狱天使》,1930


6、原文:“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Tom Hanks,“Forrest Gump”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演员、影片与年份: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1994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Groucho Marx,“Duck Soup”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演员、影片与年份:格罗克-马克思,《容易事》,1933


8、原文:“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Clark Gable,“Gone With The Wind”
  译文:“坦白地说,我不在乎。”
  演员、影片与年份:克拉克-盖伯,《飘》,1939


9、原文:“You talkin’to me?.”
  Robert De Niro,“Taxi Driver”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演员、影片与年份:罗伯特-德尼罗,《计程车司机》,1976
  劳勃迪尼诺练习耍酷拔枪时所说的台词。


10、原文:“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Greta Garbo,“Anna Christie”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演员、影片与年份:格利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193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