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培训机构 >> 品牌推荐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华尔街英语培训机构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Internet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24 【我来说两句

华尔街英语培训机构

华尔街英语在中国

  华尔街英语是一家主要面向个人、公司、政府和学校提供英语培训的专业机构。其知名全球的“多元法”教学系统,使英语学习个性化和实用化。它灵活互动的学习方式满足了学习者需要,使他们能够根据自己的进度要求循序渐进地学习英语。

  成立于1972年的华尔街学院在欧洲、美洲、中东和亚洲的26个国家和地区已有400多个培训中心,拥有学员超过130万。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拥有296亿美元的私人企业Carlyle集团的子公司,华尔街学院(国际)把总部分别设立在美国的华盛顿特区和西班牙的巴塞罗那。

  2006年9月,华尔街学院(国际)完成对华尔街学院在中国业务运营的并购。此次并购资金由美国凯雷集团和花旗集团共同注入。

  华尔街学院2000年5月进入中国,在北京的国际贸易中心开设了第一家培训中心。截至目前,“华尔街英语”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设有25个培训中心,拥有注册学员55,000多名。

  华尔街英语独创的“多元法”是一种通过各种不同方式的练习,加强改善学习者英语水平的教学方法。其练习方式有如下几种:

  语言实验室:双语顾问协助学员使用最新式的英文教材,令学员在轻松的环境及气氛下学习英语

  互动面授课:外籍教师授课、不超过4名学员、练习并巩固以前所学课程

  扎实补充课:在资深导师指导下提高学员的社交会话能力

  社交俱乐部:内部设有英语角,为学生提供进行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组织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

  虚拟社区:英语医生贴心指导、与全球华尔街学院的学员网上交流、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华尔街英语的多元法培养了学员用英语交流的能力。这种交际法完全适应每个学员的不同需求。他们不需要有强制的时间表、不受上课时间和次数的限制。

  由于其在课程设计、开发、执行和质量监控的一流表现,2004年5月份,华尔街学院荣获ISO9001:2000国际认证,从而成为世界上少数几家获取认证的英语语言教学机构之一。

  与其他培训机构相比,华尔街英语在六个方面存在明显的区别:

  1、 自主研发、自主教学、自主管理、自主服务的一整套教育培训体系

  2、大量的外教授课小班教学

  3、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服务

  4、最一流的学习环境

  5、科学的语言培训理论体系、高科技的语言培训手段

  6、不断发展创新、勇做市场领先者的精神。华尔街英语的教学软件,是由20多位英语教学、心理学、语言学以及电脑程序方面的专家用四、五年的时间精心设计而成的,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而这个有机的整体是在随着市场的发展变化和学习者的需求而不断地在内容、形式、技术上进行发展、更新、改造的。

  学习是一件非常艰苦的事情,华尔街英语力求让学习成为一件轻松、有趣、便捷、激动人心、令人愉悦的活动。因而,华尔街英语对一切教育的元素:教师、教材、环境都提出很高的要求。这一切基于“人会在优美舒适的环境中产生愉快的心情”这一规律,从而使人们的英语学习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在当今极具挑战的新时期,华尔街英语长期不懈地履行着自己的历史使命,那就是:以自己优良的服务和有效的方法,为帮助受训者寻求更好的职业机会、提升自身的生活价值、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与此同时,华尔街英语还在不同时期、为适应不同的环境和变化不断更新换代、推陈出新。进入中国以后,根据中国学生的文化背景、心理状况、学习特点,华尔街英语特设了许多在世界其他国家的华尔街英语所不曾设立的学习、服务系统,如:双语的学习顾问、学生学习手册、针对新生的英语入门课程、英语角活动等。

  由于其在课程设计、开发、执行和质量监控的一流表现,2004年5月份,华尔街英语荣获ISO9001:2000国际认证,从而成为世界上少数几家获取认证的英语语言教学机构之一。

七年前,华尔街英语进入中国。迄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五地已开办了25个培训中心,注册学生达55,000多人,为1300多名中、外员工提供了工作机会,包括培养了一批培训行业的职业经理人。一个典型的例证是:京、沪、穗三地的其他一些知名英语培训机构的首任、现任、或已卸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培训中心主任早期都曾在华尔街英语工作过。

  作为外资英语培训机构的代表,华尔街英语已经成为高端英语培训的权威,引得京、沪、穗、深、津地区的白领、金领们趋之若鹜。以北京地区为例:根据北京地区某媒体的粗略统计,北京地区共有知名英语培训机构十五、六家。在高端英语培训项目中,以学生人数计算,华尔街英语市场份额在北京名列第一。

  自2000年5月在中国建立第一个中心以来,华尔街英语一直关注中国社会的重要发展进程,并配合这些进程,为帮助中国政府和市民学习英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中国政府、社会、特别是京、沪两地市民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2000年12月,为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华尔街英语向北京市政府捐赠了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免费英语课程,为期七年。迄今,已有来自北京市政府所有主要市一级领导共30名高级官员、以及420名北京市各级政府部门及各行各业的领导学习了华尔街英语课程。

  2001年12月,由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李岚清先生亲自过问、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委托,华尔街英语为来自中国八个不同部委的八位副部长提供了为期一年的英语培训。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首次委托外资机构为其政府高级官员集中进行英语培训。由于第一年取得了显著效果,此次高官英语培训又延长至两年。同时,应中国政府相关负责部门之邀,根据华尔街英语还为其他一些政府高官、包括两名副总理、一名国务委员、及相关部级领导配备了华尔街英语多媒体学习系统,以方便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随时随地学习英语。

  2002年5月,为支持上海申办“世博会”、提高上海市干部素质,在“上海跨世纪干部学英语活动”中,华尔街英语又向上海市政府捐赠了价值800万人民币的英语课程,为期8年,将有共计240为上海市政府高级官员在华尔街英语学习。

  2005年8月,为支持赴西部地区的青年志愿者,华尔街英语向团中央捐赠了价值200万元人民的英语课程,培训了100名青年志愿者。

  无限的激情、积极的贡献、独特的系统、优良的服务、卓越的效果,这一切的一切通过口口相传,使华尔街英语特别是在京、沪、穗、深、津五地日显威望、令人瞩目,使其现今不但拥有55,000多名学生,而且,学员中许多来自像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 商务部、教育部、民航总局、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寿、摩托摩拉、 可口可乐等国家部委、职能部门、中外大型企业。

  目前,对京、沪、穗、深、津五地的许多市民来说,学习英语、特别是学习华尔街英语不但成为一种需要,更成为了一种时尚。正像某杂志上刊登的调查所显示的那样:对于当今的许多市民来说,去华尔街英语学习,就像去健身房、去喝咖啡那样已成为了一种时尚。可以想见到,如果华尔街英语遍布中国主要城市的话,将对中国广大市民的生活产生怎样的影响。

  中国申办奥运成功、加入世贸组织后,已有更多的人投资英语教育,也有更多的外资英语培训机构进入中国。但是他们进入中国后,华尔街英语已经在这个市场上摸爬滚打了几年时间。作为新手,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华尔街英语早已经历、并且能够迎刃而解。

  华尔街英语在中国英语培训市场上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靠的是勤奋努力、职业水准、服务经验、和管理模式,从而使其保持领先地位。否则,仅仅凭借从国外雇用的母语教师,或者在高档写字楼租些门面,是无法获得挑剔的外企白领们的青睐的。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华尔街英语有自知之明,从不自负,他们尊重竞争对手,能够对他们做出正确的评估。就像华尔街英语创始人Luigi T Peccenini所说的那样:“我们的成功靠的是三十多年的经验、以及不断地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经验教训、完善自我。同时,靠的是我们强烈的服务他人的意愿、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和对教育事业的激情和执著。”

  作为华尔街英语的奠基人,Luigi T Peccenini一生近四十年历经坎坷的创业经历、积极达观的生活态度、充满人性的哲学思想、及其不言放弃的人格特质已经以各种方式、在各个方面影响着华尔街英语以及华尔街英语的员工。继Luigi T Peccenini之后的华尔街英语后起之秀、来自英国的David Kedwards于二零零一年出任华尔街英语(中国)的首任首席执行官至今,掌管着华尔街英语在中国的业务。而作为70位令人鼓舞的良师和富翁之一,Luigi T Peccenini的成功经验已被收进《与智者同行》一书,并于2002年5月由MENTORS出版公司在美国出版发行。

  生活本是件美妙的礼物,如果赋予其意义,将更加美好。而对于华尔街英语来说,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为了人们的发展、幸福、和快乐而竭尽全力地提供服务。为此,华尔街英语始终不渝、永不放弃!这就是永远的华尔街精神!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