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培训机构 >> 品牌推荐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阿斯顿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9 【我来说两句

厦门阿斯顿英语培训中心

阿斯顿国际教育是国际英语培训业领航者,其教育事业开始于1996年,作为一家主要致力于在全球进行语言培训,教育咨询,及文化交流的机构,如今的阿斯顿国际教育已在世界上多个国家设有分支。同时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专业教育机构,其通过不断整合全球各地的教育教学资源,为不同的需求开发新的课程,为沟通新的文化领域做着不懈的努力。自创始至今阿斯顿国际教育已为数十万人提供了系统的语言教学服务,同时也为多家名列世界500强的企业进行了语言培训并倍受赞誉。
作为国际英语培训业领航者,阿斯顿国际教育旗下设有六个机构,它们分别是阿斯顿英语、阿斯顿国际选聘中心、阿斯顿国际教师培训中心、阿斯顿国际教育研发中心、美国奥斯汀英语语言学院以及阿斯顿国际(新加坡),这六个机构的构成使得我们成为一个全面的英语教育产品提供者
阿斯顿十大特色
1.100%合格专职外籍教师
数百名外教专业团队均经过阿斯顿在海外设立的招聘机构和中国培训机构的严格挑选和系统培训。所有受聘外教都来自于英语 为母语的国家,本科以上的学历,并通过四个阶段系统培训,包括阿斯顿互动教学模式、现代英语教学理论、不同年龄学员学 习语言规律, 中国文化背景等,取得阿斯顿教师资格认证。
2.100%纯正地道英语学习环境
全外教小班型的美国式授课方式,让每一个阿斯顿的学员都拥有纯正地道的英语环境,教学中严格控制母语的使用量,使孩子 "泡"在英语中,逐渐养成英语思维能力。最终在潜移默化中习得英语,使英语脱口而出,想说就说。
3.100%精选教材体系
阿斯顿采用的英语专业教材:一部分由阿斯顿国际教育研发中心特聘的资深语言专家为中国孩子量身定制,结合了现代ESL英语教育的精华理论和对中国语言学习者的深入了解,并把实用性和趣味性完美结合。另一部分,汇集原版经典教材,精耕细作,融通众家所长演绎经典。每套教材都针对各个年龄组学员的生理特点和对事物的认知能力,以循序渐进,由浅到深的编撰原则。保证了英语学习的连贯性和全面性。
4.颠覆传统的“阿斯顿互动教学模式”和“IPA训练法”
阿斯顿借鉴国际英语教育的先进理论,以十几年的教学和科研经验,独家提出的“阿斯顿互动教学模式”的崭新理念,融合了游戏互动,角色扮演,口语交际,环境沉浸等方式。并采用“IPA训练法”,即:一感知,二练习,三体验。能让中国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突破“听、说”的难关,并已经在十万余名中国少儿中取得成功。
5.个性化的特色教育
安徒生说:丑小鸭终有一天会变成白天鹅!而阿斯顿说:我们这里没有丑小鸭!
阿斯顿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天才!阿斯顿“以学员为主体,以兴趣为中心”实现个性化的因材施教方式,为后进的学员个别辅导,为优秀的学员特色辅导。同时个性化的教学还将促进孩子智力因素和非智力因素协调成长,提高孩子的交际能力,沟通能力,创造力.
地址:厦门市后埭溪路82汇丰家园之104-107(文灶车站向东100米)

  • 联系人:武老师
  • 电话:0592-5803871
  • 传真:0592-580387
  •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