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外贸英语foreign trade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国际名牌服装的介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9 【我来说两句

国际名牌服装的介绍

夏奈尔(Chanel) 
    风格综述:“当你找不到合适的服装时,就穿夏奈尔。”它本来是一个反叛传统的传奇,但现在成了传统的象征。 
    类型:高级女装、高级成衣 
    注册地:法国巴黎 
    目标消费群:主要为高消费层 

    切瑞蒂 
    风格综述:更加精炼,也更加日常化,具有传统优雅、威严的简洁风格。
 类型:高级成衣 
    注册地:法国巴黎 
    目标消费群:中高收入消费层,以男装为主,品类延伸至女装。 

    伊夫?圣?洛朗 
    风格综述:20世纪80年代后,服装设计趋向平和。 
    类型:高级女装、高级成衣 
    注册地:法国巴黎(1962年) 
    目标消费群:“品位高雅的绅士、淑女” 

    卡尔文?克莱恩(CalvinKlein) 
    风格综述:该品牌的衣服是中性的,可评论界都说“很性感”。 
    类型:高级时装、高级成衣 
    注册地:美国纽约 
    目标消费群:1.卡尔文?克莱恩,高级时装;
    2.cK CalvinKlein,高级成衣均面向中等以上消费层;
    3.卡尔文?克莱恩牛仔,二线品牌,年轻风格 

    范思哲 
    风格综述:该品牌在强调功能性的今天仍坚持华美奢侈的风格,征服了全世界最虚荣的人们。 
    类型:高级时装、高级成衣   
    目标消费群:时装主要针对皇家贵族、演艺明星;
    二线品牌————针对“对时尚敏感的年轻人” 

    尼娜?里奇 
    品牌综述:经历65年风雨,它始终是法国“豪华工业”中最响亮的名字之一。 
    类型:高级女装、高级成衣 
    注册地:法国巴黎 
    目标消费群:“富有的淑女、绅士” 

    纪梵希品牌 
    风格综述:一直保持着“优雅的风格”。 
    类型:晚装、直筒式裙装、鞘型晚装 
    注册地:法国 
    目标人群:各种年龄、各种身份的名流。  

    马球(polo) 
    风格综述:从诞生之日起,它就超越了服饰的形象,成为美国东部生活方式的象征。 
    类型:高级成衣 
    注册地:美国纽约 
    设计师:拉尔夫?劳伦  
    品牌线:男装、女装、正式服装、二线品牌,较便宜的上班服及休闲装 

    鳄鱼 
    品牌综述:20世纪30年代法国的标准网球服是卷起袖子的布衬衫。绰号鳄鱼的著名网球选手首次穿短袖针织衫比赛,上面绣着鳄鱼——这是他的绰号。60年代良好的市场销售为该品牌引来杀身之祸——仿冒者把它的标记倒置。 
    类型:成衣 
    注册地:法国巴黎 
    品类:衬衫、童装、男用化妆品、网球鞋、休闲装、高尔夫球用具  
    目标消费群:中产阶级 

    Lee 
    一百多年以来,Lee牛仔裤一直处于领导地位,开创了设计潮流,是牛仔裤的先锋。 1889年 享利?大卫Lee创立H?D.Lee公司,生产营销牛仔裤。 1911年 Lee推出第一条吊袋式工人裤Onion-Alls。 1926年 Lee率先创制拉链牛仔裤,并成功设计特别舒适的裤形跨Saddle Comfont。 1936年 Lee皮牌诞生真皮烙印Hair-on-Hide坚实自然。 80年代 制成世界上最巨型的Lee101-Z牛仔裤,高28米,创吉尼斯纪录,并成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美国名牌。 2000年 Lee牛仔裤经过演变,至今畅销世界各地200多个国家,牛仔服设计新颖,形象鲜明,成为牛仔服装的权威。 

    GUESS 
    品牌创立于1981年。时至今日, GUESS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装品牌之一。GUESS已经在世界各国发展到1600多家专卖店 —— 横跨整个北美洲,遍布美国29个洲和加拿大的6个洲;风行整个欧洲,从德国的柏林、法国的巴黎、希腊的雅典、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到意大利的罗马、米兰和弗罗伦斯;以至亚洲的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南韩、泰国、台湾和香港;超过40多个国家。 

    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创始人:ChristianDior克里斯汀?迪奥 
    ?注册地:法国巴黎(1946年) 
    ?设计师: 
    1946年-1957年,克里斯汀?迪奥 
    1957年-1960年,YvesSaintLaurent(伊夫?圣罗兰) 
    1960年-1989年,MarcBohan(马克?博昂) 
    1989年-1996年,GianfrancoFerre(詹弗兰科?费雷) 
    1996年以后,JohnGalliano(约翰?加利亚诺) 
    ?品牌线:ChristianDior克里斯汀?迪奥:高级女装、高级成衣 
    ?品类:高级女装、高级成衣、针织服装、内衣、香水、化妆品、珠宝、配件等

    品牌识别: 
 
    Dior服装与其他名牌做法不同,它从不将任何“CD”或“Dior”等明显的标志放在衣服上,而衣标上ChristianDiorParis的字样,则是其唯一的辨识方法。 
    1.CD:这个缩写常出现在Dior的配件上,像是皮带、皮夹的扣环,或是眼镜镜架的侧面。 
    2.Dior:挂在提环上,以DIOR四个字素养串成的钥匙圈,是“LadyDior”皮包最明显的标志,后来几乎成为Dior的另一个明显记号。 
    3.钻石格纹:这个Dior专用的钻石切面一般的格纹,较少出现在服装上,只有在Dior的皮件上,才会明显见到。 

    品牌传奇 

    提起Christian Dior,在脑海中浮现其著名的黑白千鸟格图案的同时,也会想起出现在每一本服装相关书籍里,那张早已成为经典的黑白照片一名站在塞那河畔人行步道边缘的女子…… 

    自1947年迪奥的首次发布会以来,每一次新作推出都引起时装界及传媒的关注。迪奥品牌一直是炫丽的高级女装时代(1947年--1957年)的领头羊。 
 华伦天奴?露迪 (Valentino?Rudy ) 

    1931年3月18日,华伦天奴?露迪先生出生于充满艺术氛围的意大利ALIFE。 

    1950年,立志于把传统艺术融合进现代生活的露迪先生,创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世界名牌"Valentino?Rudy",并在罗马开始其设计工作,以完美的素材调和、融合优雅的造型设计,为其设计理念,透彻的展现其独特的创作风格和视觉艺术,很快就赢得了时尚人士的推崇。 

    1960年,展现个人品味的"华伦天奴?露迪"正式引领了都会的新潮流,风靡了整个注重时尚的意大利,并影响了整个欧洲。众多欧洲著名设计师曾为华伦天奴家族工作,并以此为荣,包括雪奈尔贝伦、阿曼尼华敦和范思哲史高。华伦天奴?露迪先生不断突破其设计风格,并以?quot;Valentino?Rudy"品牌的第一个字母"V"作为其品牌的标识,以先进智慧,20世纪的普鲁斯特形象,融合尊敬(VENERABILITY)、诚实(VERACITY)、价值(VALUE),构成了完美的"3V"经营理念,塑造其无可挑剔的独特风格,不断指引着欧洲时尚的主流,更代表着都市新贵族的精致生活品味。 
    
    1972年,"华伦天奴?露迪"品牌的发展,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秉乘其一贯的优秀设计传统,以现代都市的生活节奏,融会典雅的大都会魅力,设计制造出品质一流的多元化时尚名品,涉及服装、首饰、钟表、眼镜、美容、皮鞋、皮具、箱包、日常纺织品、家私等。由于露迪先生对时尚界的突出贡献,在欧洲被誉为意大利的设计大师和艺术大师。 

    1980年,"华伦天奴?露迪"品牌,由于其典雅的设计、高尚的品味,突破了地域的限制,进入了东南亚市场,把欧洲精致的高品味生活理念展现于神秘的东方,很快风靡了日本、泰国、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 

    1992年,"华伦天奴?露迪"正式被引入中国大陆,并在中国大陆成功申请了注册商标,很快风靡了中国各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武汉、大连、沈阳等,使国内成功人士进一步体验到"华伦天奴?露迪"产品带来的完美舒适的享受。 

    由于"华伦天奴?露迪"品牌,在中国大陆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国际时尚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并于1997年,成功申请了第六届"华伦天奴?露迪"亚洲年会在中国上海举办。 
     
  梦特娇 (montagut) 

    法国巴黎梦特娇-悠久的品牌标 

    起源 

    早在16世纪,法国国王就决定在蒙特谷省的经索沃尔山区(Saint Sauveur De Montagut) 试养蚕桑,生产丝绸。这一传统一直延续了几个世纪, 19世纪以后, 丝绸生产逐步实现机械化。1880年,梦特娇创办人的先祖格斯顿汀兰德先生(Gaston Tinland)成立一间丝线工厂 ,而该项事业亦得以世代相传。1925年,梦特娇的 始创人佐治汀兰德先生(George Tinland),创办了间针织厂,该工厂的动力专门由位于奥寨恩河 (The Auzene River)上的一家水磨坊提供 ,他 是第一位经营梦特娇女用内衣和丝袜的经营者; 1950年 ,其女婿利奥克罗仕(Leo Gros)买下 了这家针织厂 ,直至今天,该厂仍是一家由克罗仕家族所经营 。 

    "亮丝" (Fil-Lumiere) 的渊源 

    梦特娇凭藉新颖而富于创意的设计和上乘的质料而闻名于世。直至40年代后期,它所生产的长统袜,一直成为经典高档的时装产品。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梦特娇推出花边真丝内衣,但当时天然丝绸原料十分短,这就促使利奥克罗仕萌发了用 "人造丝"代替天然丝的想法。这就是"亮丝"衣料诞生的经过 。 

    今日的特娇 

    到80年代早期,梦特娇时装公司已成为一家跨国公司,而这只是其快速扩大的开始。今天,梦特娇公司已发展至提供一系列的男、女时装及服饰产 品之服装生产商。在闻名全球的花状标志下,这些产品就是优秀品质和精良工艺的保证。 

    现在,梦特娇公司已成为一家拥有百亿美元资产的企业,并在过去的几年里在亚洲,特别是在中国市场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香港梦特娇远东有限公 司于1971年正式成立,从而奠定了梦特娇在香港及中国市场的品牌位置。梦特娇更每年在中国的 主要城市举办时装展示会,梦特娇品牌在中国 已成为着名的时装名牌。梦特娇二千年最新的策 略是在中国各、中城市开设一系列的旗舰店,继续加强在中国的发展趋势 。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