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商务英语business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百安居B&Q的英文全称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internet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5-15 【我来说两句

百安居B&Q的英文全称

全称是Block and Quayle,是创始人的姓的首字母的缩写。

1969年3月,当理查德·伯洛克(RichardBlock)和大卫·奎尔(DavidQuayle)在英格兰南部的南安普敦市创建百安居公司时,他们压根儿没有想到百安居会有朝一日成为全英国最大的DIY家居零售商。
伯洛克和奎尔的初衷是为了让DIY爱好者们能够获得最大的便利,会尽量延长开店时间,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种类。于是在一个已经停止运转的老电影院里,两人雇用了6名员工,建立了第一家零售店,取名为“Block and Quayle”,很快这个名字就改成了百安居B&Q,B、Q分别为两位创始人姓氏的第一个字母。
到了20世纪70年代以后,百安居引入了更多种类的产品,从电动工具、木板到抗热塑料薄板,公众也渐渐开始对这个零售店有了更多的了解。他们发现,原来很多只有在装饰建材批发商手里才能找到的东西,在这个零售店里轻而易举就能买到手。1976年,伯洛克离开了公司,奎尔则坚持了下来,到1979年,百安居零售店开到了第26家。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