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sports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铁人三项的英语表达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5 【我来说两句

铁人三项的英语表达

在体育比赛中,铁人三项是属于比较考验运动员的项目,下面是有关铁人三项的英语表达。 

  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于9月17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举行,美国和葡萄牙“铁人”分别摘取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是国际铁人三项联盟举办的仅次于世锦赛的B级赛事。由于“奥运路线”的魅力,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名运动员。请看报道:

  Round 12 of the ITU Triathlon World Cup doubled as a test for the proposed course for the 2008 Beijing Olympic Games Triathlon.

  文中triathlon 的意思是“三项全能运动”,即“铁人三项”。Chinese Triathlon Association (CTA) 指的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