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sports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体育比赛中一边倒的英语表达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5 【我来说两句

体育比赛中一边倒的英语表达

体育比赛中,常常会遇到一边倒的情况,特别是强队跟弱队比赛的时候,我们来看看一边倒是怎么表达的:

   在中秋佳节这个喜庆的日子,主场作战的辽足将士在中超第22轮比赛中畅饮深圳"健力宝"。5枚炮弹重重地将上届中超冠军击倒。刚刚进入新一届国家集训队名单的徐亮凭借3粒金灿灿的进球,成为昨日鞍山主场最耀眼的明星。请看相关报道:Xu Liang's hat-trick helped Liaoning Zhongyu triumph over visitors Shenzhen Jianlibao 5-1 in the China Super League match.

  Liaoning's main scorer, Xu Liang, shone on the field, putting away three goals in the heavily one-sided match , while teammate Qu Xiaohui added another two more for the victors.

  5比1的比分是辽足在鞍山主场有史以来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这也是一场完全一边倒的比赛。上文中one-sided match的意思就是"一边倒的比赛",即体育赛事中(如足球、篮球比赛)场上的某一方占有绝对优势。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