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sports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残奥会的英文名称Paralympic Games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5 【我来说两句

残奥会的英文名称Paralympic Games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以“追求、力量、鼓舞、庆典”为主题的第12届夏季残疾人奥运会在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外电报道如下:More than 3,800 disabled athletes, including 144 Canadians, gathered Friday for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largest Paralympics in the games' 44-year history. Paralympics是Paralympic Games的简称,表示“残疾人奥运会”。Paralysis表示“麻痹,瘫痪”,例如:The paralysis affects his right leg and he can only walk with difficulty.(他右腿瘫痪后走路都很困难。)

  据悉,这次残奥会是历史上参赛代表团最多、设项最多的一次赛会,也是中国参加残奥会以来参赛队员最多的一次。中国代表团全团共287人,其中运动员200人,将参加11个大项、266个小项的比赛。

  目前,中国运动员李剑飞已在男子射击P1-10米气手枪SH1(下肢残疾)决赛中,以663.8环的成绩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实现了“开门红”。中国柔道队的徐志林和王秋莲分别在男子66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铜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