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sports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伤停补时的英语表达Injury Time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5 【我来说两句

伤停补时的英语表达Injury Time

看足球比赛,经常用看到补时几分钟,这主要是用来补充球员场上受伤所耽误的时间,因为足球比赛中没有暂停。请看例子:

  2004年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时45分,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开始的欧洲杯B组首轮第2场比赛中,法国2比1力克英格兰。

  外电中有这样的报道:

  Defending champion France surged back in stunning fashion with two goals by Zinedine Zidane during second-half injury time to beat England 2-1 Sunday at the European Championship.

  Injury time就是足球比赛中的伤停补时阶段,齐达内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两粒神奇的入球梦幻般逆转了比赛的结果,英格兰未能改写欧洲杯首战从未获胜的历史。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