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kids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学英语认识的远方特殊朋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6 【我来说两句

每当我翻开那段记录我学英语的影集时,就会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外国小女孩在冲我笑着。此刻见我回忆的匣门便随之打开,不由得想起了这位特别的朋友。虽然我们两个仅仅相处了一个月,但她却是我记忆深处不可忘却的朋友。

      那是去年的暑假时间,那个时候我刚上完五年级,妈妈是我学习的导师,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放假在家没有朋友和我一起玩,觉得自己的暑假过的非常没有意义,于是我央求妈妈给我报暑假英语培训班,我希望去学习英语(其实是想去补习班认识朋友)。妈妈听到自然高兴了,也觉得很有道理准备升六年级了,主动补习英语也不是坏事。就这样报了名第二天就去上课了。

      我去英语培训班上课的时候其实已经开课三天了。老师安排我和KIMI坐在一起,KIMI是我们补习班玛丽老师的孩子。她和我一样高,有黑色的眼睛,金黄色的头发和雪白的肌肤。因为KIMI爸爸是我们中国人。她来学习是因为她喜欢跟随妈妈一起上课。就这样热情的KIMI和我成为了同桌。在课后KIMI帮我还会主动用英语相互交流,目的是锻炼我的英语口语。就这样我们一起学习,她教我学英语,我教她语文。有了新朋友假期总是过得非常快。因为假期结束后KIMI就要回去澳大利亚上学了。

      现在KIMI已经回去了,但是我们依然频繁来往着。我很感激KIMI帮助我学英语,因为她的帮助自己可以流利的和她用英语交流,自己的英语口语进步非常大。让我现在在班面是英语口语最好的学生。妈妈也为此感到十分开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