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kids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谁说只有专业英语教师才可以教英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6 【我来说两句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家长常规的思想都认为只有专业英语教师方可以教英语。其实这也是个实际的问题,但是持有这样的观点也太过于偏面了,这也得看看是什么样的老师来上。就好比如说,一个非英语专业的老师在兼职带英语课的时候,可以把课程讲得很好,让学生很乐意接受,而且完成教学目标,本身这个老师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英语课程的进修,但是教师一直坚持自学,把所要教的知识学得很透,去给孩子上课那也不为过。
 
      其实在我们国家教育改革中,新增的一些课程是没有这样专业的老师来上课的。就好比如说现在的小学里新增的一门课程是,科学课吧。这个课程要是请专业老师来上,那不就得请来科学家来给小学生上课了吗?我想这样是不太现实的。所以在解决这个课程的教学时就会请一些对科学知识感兴趣,且还对科学知识了解比较多的老师来任课。只要是这个老师可以顺利进行教学,达到教学的要求,让孩子们从中学习到知识,那么这样的教学也是成功的了。

      以此来说明白在小学或者是中学学生在学习英语中,并不见得一定是专业英语角亲自来教学。有部分的家长就是因为不是专业英语教师来教学而感到忧心重重,或者是质疑教师的教学能力,有甚者还直接否定了优秀教师的教学能力。其实家长不必把一纸书看得如此之重,重要的是您的孩子在这样一位非英语专业的优秀教师教导下,孩子取得的进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