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信息information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留学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3-19 【我来说两句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一、这所学校在哪里?
奥克兰是新西兰最大的城市,这座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拥有与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地区各国的直航国际机场,以及被称为新西兰第一美港的奥克兰港,是新西兰名副其实的金融、贸易、交通、文化的中心。而奥克兰理工大学就坐落在这座富有多元文化色彩且被成为“风帆之都”的城市中心,濒临优良的港口和海湾。

学校有两个校区: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威尔莱斯利Wellesley
校区,位于奥克兰市北部海滨的阿克兰格Akoranga校区,阿克兰格校区距市中心仅10公里,两个校园之间有大巴车接送学生,每20分钟一班。奥克兰理工大学现有在校学生2.5万人,其中留学生约750多人,分别来自52个国家。

奥克兰理工大学建成于1895年,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2000年1月被新西兰政府正式授予国立大学的地位,从而成为新西兰第八所国立大学,被誉为新西兰最年轻、最有活力的大学,同时也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类大学。

奥克兰气候温和宜人,夏天平均气温24度,冬天平均气温16度。这座交通发达,美丽迷人的大都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满生机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二、这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
◆ 采用英国的教育模式 奥克兰理工的教学计划和学位设置
  采用了在国际上最有声望和最得到认可的英国教育模式与
  体制。一对一的“导师制”可以让学生们直接且快速地从
  老师那里学到知识——这些老师大都在他们的领域中成就
  非凡。

◆ 拥有世界领先的科目和学位 作为新西兰八大国立大学之
  一,奥克兰理工以高质量和高水平的专业课程而在国际上
  享有盛名,尤其是商科、医学、法律、建筑和城市规划等
  几个学科。同时它还设有40多个研究中心,设施与研究水
  平均达到一流。

◆ 温馨和谐的环境 在这个移民城市里,奥克兰人如意大利
  人一样热情好客。漂亮的海滩、美丽的港湾、琳琅满目的
  商店会给你的生活添上更多的乐趣。在这座“风帆之都
  ”,每年举行的各种水上赛事也将让你大饱眼福。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2200名,奥克兰理工大学现有在校学生2.5万人,其中留学生约750多人,分别来自52个国家。

学校为学生提供的设施与服务项目包括: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语言实验室、自助餐厅、体育馆、娱乐活动、学业与福利顾问。学生还可以使用校内的大型计算机中心,通过互联网学习一些副修的课程,学生宿舍。此外,学校还可为学生在校园附近安排寄宿家庭。


三、我能在这所学校学什么?
A.研究生院课程:
商业,教育学,信息技术,商业信息技术,微生物学,环境学,食品技术,应用数学,健康学,传媒学,社会学


B.
本科课程:会计,商业经济学,国际商务,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商业信息技术,管理,旅游管理,商法,市场营销,广告学,国际酒店管理,软件开发,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微生物学,环境学,食品技术,应用数学,时装设计,空间设计,视觉艺术,社会学,教育学,传媒学,健康学(职业治疗法),护理,健康学(物理治疗法),电子工程,机械工程

C.英语密集课程:
语言学系:普通英语(为期1—50周);
商业英语(为期12周);
语言基础(EA(为期12周);
IELTS和TOEFL预考班;
TESOL(教外国人学英语)学习证书——伦敦 Trinity College(为期8周);
语言与文化专科学习毕业文凭(7学科);
语言与文化高级专科毕业文凭(14学科);
语言与文化学士学位(21学科);

四、我什么时候开始申请?
所有本科学位与专科毕业文凭课程于1月、5月和9月开课。
入学时间如下:

学位分类 入学时间
研究生/专科 1,7月
MBA 1,7月
大学英语密集课程 1,4,7,9,11 月


五、我要准备多少资金来留学? 
总费用:12,000—18,000人民币/年

学费:7,000-15,000人民币/年
A. 研究生课程学费:硕士:77500-95000元/年
B.本科学费:71500-90000元人民币/年
C. 英语密集课程学费:
  12周:22800人民币   24周:45600人民币
  36周:68400人民币    48周:91200人民币

注册费:1000元左右人民币

食宿费用
★ 住宿安置费:7500元人民币
★ 学生宿舍(不含餐费):1000元左右人民币/周
★ 寄宿家庭(含餐费): 752-823元人民币/周

保险费用:
每年保险费为3173人民币

专业推荐:
她提供的教学质量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其中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商科、教育都是新西兰大学中最好的,此外,其电子商务本科教育在目前的新西兰是独一无二的。

就业含金量:
侧重于对学生实际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训练的作风,使得该校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极具竞争力,能快速找到理想的工作且能很快适应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帮助:
学校有专职的留学生助理员,负责在机场迎接学生,为学生安排住宿,并与学校的学业咨询顾问、心理咨询顾问和学习技能顾问一道为学生提供不间断的帮助和服务,可以说,留学在奥克兰大学,您会有一种家的温暖感觉。另外,新西兰开放的社会形态和合理的物价水平,也成为吸引中国留学生的重要理由之一,相信留学奥克兰大学能够真正成为您人生中的一笔最佳投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