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语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形容词的用法详解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6 【我来说两句

我们都知道形容词是用来修饰某个人或者某件事,我先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He is very aggressive .他很有上进心的。这里的aggressive就是形容词有上进心的。

还有很多比如beautiful等等,下面我们来详细学习一下形容词的用法:

形容词修饰名词,说明事物或人的性质或特征。通常, 可将形容词分成性质形容词和叙述形容词两类,其位置不一定都放在名词前面。

1) 直接说明事物的性质或特征的形容词是性质形容词,它有级的变化,可以用程度副词修饰,在句中可作定语、表语和补语。例如:hot 热的。

2) 叙述形容词只能作表语,所以又称为表语形容词。这类形容词没有级的变化,也不可用程度副词修饰。大多数以a开头的形容词都属于这一类。例如:afraid 害怕的。

   (错) He is an ill man.
   (对) The man is ill.
   (错) She is an afraid girl.
   (对) The girl is afraid.
   这类词还有: well,unwell,ill,faint,afraid,alike,alive,alone,asleep,awake 等。

3)形容词作定语修饰名词时,要放在名词的前边。但是如果形容词修饰以-thing为字尾的词语时,要放在这些词之后,例如:
   something nice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