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听力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选择英语听力磁带?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1 【我来说两句

对于学习英语听力的人来说,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英语听力材料比如磁带CD至关重要!

在选择之前,关键在于准确判断自己的英语水平。

大部分人通常都低估自己在英语方面的能力,而且不知道去具体地辨析地思考自己在哪一方面具有优势或劣势。


人们普遍认为韩国人在语法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但这种说法也已经过时,并不完全适用于当今的年轻一代。看等级考试的分数分布情况就可以知道,年轻一代的个体差别是很大的。
●选择磁带的方法之一: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难度适当的磁带
判断英语水平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看你的听力水平。你虽然能流畅地阅读英文报纸或杂志,但遇到美国人却几乎听不懂对方所说的话,如果是这样,就应该选择初级水平的磁带。如果听得懂日常会话,则应该选择中级水平的磁带。
●选择磁带的方法之二:最好选美国语言学博士开发的磁带
关键在于选择什么样的磁带。最好是选择美国语言学博士研究开发的磁带。因为既然是英语,他们才是专家。
●选择磁带的方法之三:选择与自己学英语目的最接近的磁带
最好是选择与本人学英语目的最接近的磁带。为进行商务洽谈而学英语的人,应该选择“Business English(商务英语)”,为日常会话学英语的人,应该选择“Conversation(会话英语)”。如果你是为了听讲或留学而学英语,当然最好选择“TOEFL(托福)”磁带了。
若要提高TOEIC成绩,TOEIC磁带当然是最佳先择,但也不是长久之计,因为其水平太低。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