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听力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天英语听力中文版- iDaily Pro v3.0.1下载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5 【我来说两句

你是否正在为提高英语听力水准而发愁?很遗憾,这没有捷径!古语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唯有多听多练才能让你拥有一双“英语耳”。而 iDaily 正是为了让你在每天听、读英语新闻中不知不觉地进步而设计的。

  iDaily 是目前在 App Store 上练习英语听力的最佳练习工具!在其赏心悦目的外观下,隐藏了很多精心设计的贴心功能等待你的发现。

  主要功能列表:

  •变速播放功能 (0.5X, 1.5X, 2.0X速,仅支持iOS4以上系统)。

  •充分利用你的 iPhone/iPod touch 随时随地进行英语听力,阅读,单词训练

  •iDaily 每天更新的 “VOA Special English”,令你可以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了解时事新闻

  •音频文字双管齐下,阅读+听力同步提高

  •音频和文章同步高亮显示让你对当前正在播放的句子一目了然

  •即点即放功能让你可以方便地进行听力练习。任何句子都可以任意地反复多次播放

  •即点即查功能让你轻松方便地查询不认识的单词

  •内置的字典和允许自定义的在线字典让你无需中断程序即可查询不认识的单词

  •单词查询履历会忠实地记录下你的查询履历,自己不认识的单词一目了然

  •单词查询次数的统计信息帮助你轻松发现自己最记不住的生词

  •单词列表的云同步(备份)功能让你的单词列表永不丢失,并且可以在多台设备间进行同步

  •单词收藏功能帮助你把最需要记住的单词加入收藏夹,便于今后有针对性的复习

  •完美支持 iOS 4 后台多任务机制,您可以在不打开 iPhone 屏幕或使用其他应用的状态下进行听力训练(*1)

  •完美支持 iPhone 线控耳机控制。无需拿出你的 iPhone 就可以进行播放/暂停,前一篇文章/后一篇文章的切换(*1)

  •贴心的用户帮助提示,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 iDaily 的用法
使用声明

  多玩苹果中文网下载说明:>>点击进入

  本站提供的所有破解应用版权均属于原开发公司或开发者,破解应用仅供学习交流,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如果确实喜欢某款应用,请购买正版!

  本文文字版权属于多玩游戏(duowan.com)旗下iPhone中文网(iphone.duowan.com)所有,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iPa格式的应用请使用最新版iTunes同步,若使用91等第三方工具安装或卸载,造成一切后果请机主自负,本站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如果下载的是zip文件,请手动将扩展名改成 .ipa,即可使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