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阅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朱莉娅罗伯茨《魔镜魔镜》剧情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3 【我来说两句

影片讲述了由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邪恶的皇后窃取了国家的政权,而被流放的公主(莉莉·科林斯饰)在七个足智多谋的小矮人的帮助下,重新赢回了属于她的权力。

导演: 塔西姆·辛
编剧: 雅各布·格林 Jacob Grimm (原著作者) / 威廉·卡尔·格林 Wilhelm Carl Grimm (原著作者) / Melissa Wallack (电影剧本) / 贾森·凯勒 Jason Keller(电影剧本) / 梅丽莎·沃雷克 Melisa Wallack(电影剧本)
主演: 朱莉娅·罗伯茨 / 艾米·汉莫 / 莉莉·柯林斯 / 肖恩·宾 Sean Bean / 内森·连恩 Nathan Lane / 梅阿·温宁翰 Mare Winningham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3-16(美国) / 2012(中国大陆)
又名: 白雪公主 / 魔镜,魔镜

影片介绍:

 

《魔镜魔镜》讲述邪恶皇后窃取国家政权,被流放的公主在七个足智多谋的小矮人的帮助下,重新夺回属于她的权力的故事。朱莉娅·罗伯茨饰演的邪恶皇后,艾米·汉莫饰演的王子,内森·连恩扮演的皇后仆人。白雪公主则是由莉莉·科林斯饰演。

  谈到与环球版《白雪公主》对比,本片的编剧贾森·凯勒透露:“黑色童话眼下很流行,但我们的《白雪公主》不会采用黑暗风格,它将是一部充满童话幻想色彩的冒险电影。环球公司的《白雪公主与猎人》可能很黑暗,从曝光的造型来看,里面的白雪公主穿盔甲,执长剑,和我们的很不一样。我们的《白雪公主》将制作成PG级或者PG—13级,而环球的《白雪公主与猎人》很可能是一部R级电影”。

  《魔镜魔镜》将于明年3月16日美国上映,比《白雪公主与猎人》早了三个月。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