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阅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麦当娜《倾国之恋》剧情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3 【我来说两句

歌坛天后麦当娜新作《倾国之恋》,讲述著名的“为美人弃江山”的温莎公爵,并在当中穿插了一段发生在纽约的当代情感故事,两者交叉向我们展现了她个人对于历史和爱情的解读。

导演: 麦当娜
编剧: 麦当娜 / Alex Keshishian
主演: 艾比·考尼什 / 詹姆斯·达西 / 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 / 奥斯卡·伊撒克 Oscar Isaac / 理查德·柯伊尔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9-01(威尼斯电影节) / 2011-12-09(美国)
又名: 沃利斯与爱德华 / 温莎公爵夫人 / WE之恋

导演: 麦当娜

影片介绍:

虽然2008年的处女作《下流与智慧》没得到什么好评,但这也不挡不住歌坛天后麦当娜的导演野心。如今,她带来新作《倾国之恋》,讲述著名的“为美人弃江山”的温莎公爵的故事,影片的首款预告正式曝光。


故事取材自辛普生夫人沃利斯的生平事迹,温莎公爵爱德华为她放弃了王位。本片将采取两个平行时空交叉叙事的方式,一条线是温莎公爵夫人,另一条线是由艾比·考尼什扮演的一个仰慕温莎公爵夫人的已婚现代女子Wally,她自己也面临和一个男人的感情困境。


影片之前在威尼斯与多伦多电影节上映,招来恶评如潮:“难以置信的愚蠢”、“令人发笑的对话与虚弱的表演”。但也有影评人勉强承认《倾国之恋》起码看上去挺美,“技巧好酸精巧”。从预告片我们也不难窥见这两方面意见从何处所来。


《倾国之恋》由艾比·考尼什、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与詹姆斯·达西主演,温斯坦公司负责发行,将于12月9日美国上映。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