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中各种简单的问候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4 【我来说两句

我们都知道,我们中国人在问候一般都是你好、你吃饱了没有、你去哪里啊、最近怎么样等等。在英语里面,经常说Hi,Hey等,下面和方向标一起来看看一些简单的日常英语问候语

Hello Friend!

Hey, man, good to see you. 嗨,幸会。

Good to see you too, I think. 幸会……,大概。


Good afternoon, sir. 下午好,先生。

At ease. 休息。

Good evening, how are you? 晚安,你好吗?

Hello, Randy. Is he going to be taken care of? 喂,蓝迪,你肯把那家伙收拾掉吗?

Sure thing, boss. All in a day"s work. 当然,头,这是家常便饭。

Hi, Joe! 嗨,乔!

Hello, Tom, what"s happening? 你好,汤姆,怎么啦?

Morning, Alice. 早上好,爱丽斯!

Bye! Have a good day. 再见!请慢走!

Bye! 再见啦!

Good morning, dear. 早,亲爱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