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学习英语需要拥有五个一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5 【我来说两句

国内著名英语教育专家李阳告诉记者,学习英语有五个一很重要:

一位好老师

一则好方法

一套好教材

一个好环境

一种好工具。

目前,市场上针对在职人群的方法和教材很多,但是分析起来真正为在职人群量身定做的并不多见。我们目前正在和华旗资讯公司接触,并且计划成立一个针对在职人群的培训公司。

当我们问李阳,怎么样能把这五个一整合起来时,李阳微笑着指指身边的华旗资讯电子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郭笑飞说,他做到了。

他马上要推出的一款产品就是针对在职人群英语学习的爱国者职业版学习机。

这款机器将含概我刚才提到的五个一,而且还将拥有以前学习机都不具备的一项全新功能。这可是个把五个一整合起来的大工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