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学好英语一定要高投入吗?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6 【我来说两句

很多家长和小孩都抱怨,英语不好是由于投入不够。比如,没有什么电子辞典啦,没有什么正宗的朗文辞典啦。或者没有钱上昂贵的培训课程啦。

借口!都是借口!都是恶毒的借口!其实,英语学习是个人的一个终身技能,会英语,你才真正拥有了整个世界,否则,同一个世界也是一句空话,普通话说不好,你走遍中国都费劲,何况全球呢?

解决思路:端正态度,学习好英语是个人的事。国家之所以这么重视英语,也是因为以前闭关锁国太久了,落后挨打太痛了。因此,也要每个中国人都能够掌握英语,能够随时升级到可以与国外交流的状态。说白了现在的所有的小学、中学乃至于大学非专业英语教育都是在播种,一旦条件成熟才可能发芽,所以不要抱怨国家不能把你培养成为“成品”。你自己再给自己加点小灶,则有可能从“毛坯”到“成品”。

实战对策:下定决心出国的请去新东方,准备四六级的请找一本好的四六级单词书(千万不要多了)来背,已经工作的白领,特别有钱的可以去报昂贵的培训班(但没有决心的千万别去浪费钱,还不如捐给慈善机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