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简单英语:Whatever you say随你便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9 【我来说两句

情景会话经典示范
Whatever you say 随你便
短评:
在以前的中国反映农村生活的影片里,典型的贤妻良母无论什么都说:我随你。英文翻译便是:Whatever you say.
在大酒店吃饭,说老实话,那菜谱都很难读懂,所以每次主人问我喜欢吃点什么,我就来一句:Whatever you say.这样你既不会为不懂菜谱而尴尬,又可以享用到令你惊讶的美餐(因为别人总是点一些具有特色的菜。)
其实这句话实在是和他人交住的好帮手!例如:你被一家公司录用,老板和你谈工资:
A:I can give you $20000 a year to start with.
B:Whatever you say.
当然不是说钱对你不重要,这是一个重要的处世态度。刚得到工作的时候不要太追究钱多钱少,而是脚踏实地地干出一个样子来证明你的能力。到那时你再加工资是自然的事。
A:How about having dinner together after work tonight?
(今晚工作完后一起出去吃饭如何?)(典型精品句)
B:Fine.
A:Shall we have Chinese or American food?
B:Whatever you say.
A:There’s a good Si Chuan restaurant around the corner.
(在拐角处有家不错的四川餐馆)
B:Oh,I’m sorry,but I’m a vegetarian.
(我是素食主义者)
注:whatever:王牌单词,尽力掌握,“疯狂”充实你的英文实力。
Whatever的意思是“无论什么;不管什么”,等于no matter what。可以用作“限定词”和名词连用,也可以单词用(作代词)。
1 Whatever problems you have,you can always come to me for help
(无论你有什么样的问题,你都可以来找我帮忙)
2 Whatever you do, I’ll always love you.
(无论你做什么事情,我都将永远爱你)
疯狂的信念:无论怎么蹦达,生命只有一次,谁都得死!可殊途同归,关键就在这“殊途”上,意义也在这“殊途”上。我一定要在我所选择的道路上疯狂、执著、勇敢地走下去!最彻底地发挥出上天所赋予自己的独特潜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