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最适合中国人读的英语会话书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新浪读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8 【我来说两句

《最适合中国人读的英语会话书》封面
《最适合中国人读的英语会话书》封面

  《最适合中国人读的英语会话书》一书由沈阳出版社在2011年4月出版,该书被称做“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英语会话宝典”,并推出了许多适合中国人的学习方案。作者为台湾教育家蒋志榆,著有许多英语学习书。

  本书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短句篇,介绍了最基础的一个单词一直到几个单词组成的小句子,让大家能够用最少的语言来地道地表达自己的情感、意图。并且每个句子都有对话实例、句子分析,可以真切地体会到什么场合用这句话;第二篇,情境篇,把英语学习贯彻到具体的生活场景中,教授如何用英语打招呼、表达自己的情感、接打电话、交通出游、逛街购物、家居对话等等,“也可以这样说哦”这个栏目进而扩充大家的句型表达能力,让口语表达更丰富多彩;第三篇,句型篇,引入大量的万能句型,从而帮助大家迅速增大句子量。只要记住这些句型,那么口语会话能力就会在短时间内得到明显的提升。不管是初学者还是学了多年的学习者,这本书都会让读者觉得英语学习不是那么枯燥乏味,让读者在不知不觉中提高的英语水平。

  作者蒋志榆,是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的英语教育专家,著有金石堂、博客来书店及各大连锁书店畅销书《史上最强7000单词》、《单词王》、《用美国小孩的方法学英语最有效》、《30天听出英语力》、《上班族必读单词》等。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