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新浪读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8 【我来说两句

《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封面
《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封面

  韩国作者金智皖的新书《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由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3月出版。这本书主要介绍了通过看漫画来学英语的英语幽默学习法, 使得一向枯燥无味的记单词变得简单易行。

  《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由50个单元组成,包含了大约1000个日常生活核心词汇,话题涉及到娱乐与饮食、文化与教育、励志与婚姻、政治与经济、科学技术等主题下的各个领域。《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摆脱了传统的学习模式,让读者轻轻松松地在欣赏漫画故事的同时,学会怎样使用单词。本书根据大脑记忆规律和故事内容,设计出了漫画世界、词语世界、实际情境、自测世界、正确答案几个十分别致的板块,从而可以让读者在轻松愉快的故事中学会使用每个单元的重点词汇。

  读幽默故事时,心情会放松,词汇也就比较容易掌握。《天啊,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适用读书广泛,不管尖子生,还是差等生;不管家庭主妇,还是公司白领都可以找到有益之处。

  作者金智皖 Jay,中学时期赴英留学,就读于英国King’s School Rochester。 由于成绩优异,提前1年顺利考取美国名校University Michigan Ann Arbor。大学毕业后回到韩国,从此开始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在执教过程中,出版了3030English, 一书,该书成为了大型书店的畅销书籍。现经营“Franchise 金智皖”英语学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