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六一儿童节情景剧英文版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4 【我来说两句

一、第一册

My pet

场景(一):Book1 Unit3

(旁白):今天是星期天,Amy和他的小伙伴约好带着自己的小动物到公园里去玩。看,大清早,Amy就带着他的小猫出发了,他高兴的走在前面,一边唱一边跳《Good morning》,小猫跟在后面。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小猫不见了,Amy非常着急

Amy:Where is my cat?

(旁白):小猫去哪里了呢?

这时Amy听见一阵喵喵的叫声

Cat:Meow,meow,here I am.

(旁白):小猫的声音好像是从车子那边传来的,Amy赶紧跑过去,发现小猫躲在车后面了。找到小猫真开心呀,于是他们就一起跳起舞来《The cat song》。

 

场景(二):Book1 Unit4

(旁白):来到公园,发现Betty和Cindy早就到了,Betty正拿着骨头喂她的小狗

Betty:Come here,my dog!

(旁白):小狗跳起来接过骨头说

Dog:Thank you!

(旁白):Cindy也拿着小鱼在喂他的小鸭子

Cindy:Come here,my duck.

(旁白):小鸭子一口吞下小鱼并说

Duck:Thank you!

(旁白):瞧,几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小动物玩的多开心呀!

音乐响起,他们一边唱一边跳《Sing a song》。

 

场景(三):Book1 Unit7、9

(旁白):今天天气可真热啊,玩着玩着大家都满头大汗了

Amy:It’s so hot today!Let’s have some ice-cream!

Betty、Cindy:Good idea!

(旁白):他们已经7岁了,已经学会了自己购物。于是,他们来到路边的一家小商店,拿出零钱给店员姐姐说

Betty:I like ice-cream.An ice-cream please.

Cindy:I like jelly.A jelly please.

Amy:I like juice.A bottle of orange juice please.

(旁白):店员姐姐微笑着给他们拿了一个冰激凌、一个大果冻和一瓶橙汁,递给他们说

店员姐姐:Here you are.

Amy、Betty、Cindy:Thank you.

(旁白):于是,他们在公园里一边吃东西一边和小动物们做游戏。(分表情念单词ice-cream、jelly、juice)他们玩得非常开心。

(旁白):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于是他们带着可爱的小动物们回家去了。他们一起边唱边跳《Goodbye teacher》歌词:Goodbye teacher,goodbye teacher,goodbye teacher so long;see you again,see you again,see you again,tomorrow.One,two,three,(跳起来)Yeah!

 

 

二、第二册

Happy new year

场景(一):Book 2 Uint1

(旁白):大年初一这一天,Andy和Amy到爷爷奶奶家去拜年,Andy和Amy一起恭贺奶奶新年快乐

Andy, Amy:Happy new year,grandma.

(旁白):奶奶非常高兴,从口袋里拿出红包给他们,并说

Grandma:This is for you.

(旁白):Andy,Amy接过红包并说

Andy, Amy:Thank you,grandma.

(旁白):接着他们又向爷爷恭贺新年快乐

Andy, Amy:Happy new year,grandpa.

(旁白):爷爷也非常高兴,从口袋里拿出红包给他们,并说

Grandpa:This is for you.

(旁白):Andy,Amy接过红包并说

Andy,Amy:Thank you,grandpa.

(旁白):接着Andy,Amy带爷爷奶奶一起玩游戏(My Body:Eye,eye,shua shua shua; Nose,nose,en en en; Ear,ear,a a a; Hand,hand,pa pa pa; Mouth,mouth,mu~mu~),大家玩得都非常开心,音乐响起,他们一边唱一边跳《Happy new year》

 

场景(二):book2 Unit2

(旁白):一转眼,午餐时间到了,爷爷奶奶给Andy和Amy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Grandma:It’s time for lunch

(旁白):于是他们坐下准备开始吃饭,Andy先坐下来,看着桌上丰盛的饭菜,直咽口水,爷爷问他

Grandpa:What do you like,Andy?

Andy:I like soup. hehe….

(旁白):Andy端起一碗汤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喝完擦擦嘴说

Andy:Yummy yummy

(旁白):Amy也准备开动了,他夹了一块鱼说

Amy:I like fish,yummy yummy!

(旁白):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起来,吃完饭,奶奶说

Grandma:Let’s have some apples.

(旁白):于是,大家开始吃苹果,过了一会儿,Andy摸了摸肚子说

Andy:I am full.

Amy:Me too. e….

音乐响起,一起跳《I have……》

 

场景(三):Book2 Unit4

(旁白):爷爷奶奶今天非常高兴,决定下午带Andy和Amy到动物园里去玩,这里的动物可真多呀

Grandma:What can you see?

Andy: I can see a panda and a deer

Amy: I can see two lambs.Baa…

Grandpa:I can see a monkey.

(旁白):猴子蹦蹦跳跳的样子好可爱,逗得大家特别开心,动物园里真好玩呀!Andy,Amy和爷爷奶奶一边唱一边跳《ABC》。时间过的真快,该是回家吃晚饭的时间了,爷爷说

Grandpa:It’s time for dinner,let’s go home.

(旁白):最后大家一起边唱边跳《Goodbye teacher》回家了。

谢幕

 

 

 

三、小老师班(第四、五册)

A happy day

场景(一):barbecue  Book5 Unit6

(旁白):今天是星期天,Amy、Betty、Alice和Honey四个小朋友准备去公园烧烤。大清早,她们就出发了,今天天气特别晴朗

Alice: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其他小朋友:It’s a sunny day!

(旁白):大家在路上手牵手一边唱一边跳《Good morning》

(旁白):不一会儿,她们就来到了公园,开心地烧烤起来。看,Betty正在生火,其他小朋友拿起叉子准备烤肉,快到午饭时间了,Honey摸了摸肚子

Honey:I’m hungry,let’s have lunch,ok?

其他小朋友:Ok!

Alice:Bring some meat,please!

Honey:Here you are!

Amy:Bring some water,please!

(旁白):Betty拿起一根香肠狠狠地咬了一口

Betty:Ooh! It’s hot……

(旁白):香肠太烫了,逗的小朋友们哈哈大笑

所有小朋友:哈哈哈……Barbecure is fun!

(旁白):然后,小朋友们开心的跳起舞来《Barbecure》

 

场景(二):Fire Book4 Unit7

(旁白):这时,Alice发现着火了,大声喊到

Alice:It’s on fire!

Amy:Please call 119!

(旁白):几分钟后,火警火速赶来了,一边扑火一边说

火警Betty honey:No worries!pour the water!

大火终于被扑灭了

Alice、Amy:Thank you,fireman!

(旁白):于是大家一起开心地跳起舞来《Fire》
场景(三):Let’go to school Book5 Unit1

(旁白):玩了一天,小朋友要回家了,明天是星期一,应该带些什么东西去上学呢?

Alice:What should we bring?

Betty:A pencil、 a ruler、and a pencil box.

Honey:And my bag.

(旁白):这时,来了一个小男孩,Alice上前跟他打招呼

Alice:Hello,Dick.Good afternoon.

(旁白):然后向大家介绍

Alice:This is my friend Dick!

Dick:Hi,I’m Dick,nice to see you!

其他小朋友:Hi,Dick,Nice to see you too!

(旁白):这个小男孩啊,相当的厉害,下面就让我们来观看他的精彩表演吧。由Dick表演快速念单词。

(旁白):大家看了都觉得非常精彩,围过来一起祝贺他:(做蹦嚓嚓:蹦嚓嚓蹦嚓嚓,哎呀呀哎呀呀,Dick,Dick,a super star! 嘻唰唰嘻唰唰,哎呀呀哎呀呀,everbody everbody 顶呱呱!)最后大家一起边唱边跳《Goodbye teacher》

谢幕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