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疯狂英语讲究的是一种学习状态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26 【我来说两句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说,英语学不好不是智商的问题,而是方法的问题,是态度的问题。

5月29日(本周日),李阳率队来杭,传授英语学习秘诀,让你正视英语,带你彻底征服英语。同时,李阳还将与家长分享家庭教育的成功经验。

主办方表示,目前钻石票已所剩无几,需要钻石票的听众最好是电话预订,如果直接到现场去买,很可能就买不到了,杭州市区可送票上门。

疯狂英语讲的就是学习状态

疯狂英语之所以取名为“疯狂”,讲究的是一种学习状态,让人们先爱上英语,当兴趣与情感产生的时候,学习必定事半功倍。

以口语和励志教育著称的疯狂英语,从引导学生爱上英语着手,传授给学生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激发学生的潜能与激情,挑战自己,使学生更加自信,最终让学生的英语能力以及人生步入一个崭新的境界。此外,由于中国的教育背景和语言环境等因素,疯狂英语还将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完美结合,让成千上万的英语学习者走上成功之路。

李阳疯狂英语的大声说、大胆说、利用零碎时间学习英语等理念,已被复制到全国上百所重点学校,疯狂英语实验学校已遍布全国。

现场喊出标准地道美语

李阳每到一处演讲,场面极为壮观。几千人一起随着李阳“疯狂呐喊”,喊出标准的地道美语,也喊出了孩子的自信。

5月29日,李阳将带着他坚守的“让三亿中国人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信念,用他极具引导性的特有风格,带着杭州的孩子们将英语喊出来。

邀请家长共同参与

李阳杭州演讲,特别强调家长跟孩子一起参与。疯狂英语讲学团黄老师说,经过李阳疯狂英语的多年研究和实践,要想帮助孩子攻克英语,树立自信,建立健全人格,早日迈向成功,“最重要的战场”是家庭,“最重要的老师”是家长。

所以,李阳提出,全家应该一起上阵练英语,创造和谐的家庭学习气氛,帮助孩子快速获得成功,父母是孩子成为英语高手的第一责任人。

李阳疯狂英语大型演讲会(杭州站)

演讲时间:2011年5月29日(周日)下午2:30-5:00

演讲地点:杭州体育馆(体育场路210号)

演讲主题:国际家庭总动员——如何把孩子培养成英语和演讲高手

抢票须知:

1.本次讲座采用“亲子套票”模式,一张(套)票可进两人,限家长带小孩参加。

2.门票价格贵宾票100元/张、钻石票200元/套(凭票领取学习资料一份)

3.售票地点:李阳疯狂英语杭州服务中心[越都商务大厦503室(中山北路和文晖路交叉口)]

4.咨询电话:

(0571)85304810 15381072122

5.送票/订票电话:400-678-2292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