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词汇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pay的另一种用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 【我来说两句

pay的另一种用法

我们先看一个例句:

Does it pay to overindulge children?

娇惯孩子有好处吗?
动词pay,我们经常用到的意思是“支付,交纳”,在这个句子中意思稍有变化:“对……有好处,有利”(To afford an advantage to; profit)。使用pay这个含义的句子,主语常用it作为其形式主语。需要注意的是,使用pay描述是否有好处,多用在一种行为;而名词good当“好处”讲的时候,用法就宽泛得多。
  例句:
  Lying doesn't pay. 撒谎没有好处。
  It pays to invest in education. 投资教育是有利的。
  What is the good of a large house for a poor student?
  对一个穷学生来说,一栋大房子有什么好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