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词汇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short for的用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30 【我来说两句

short for的用法

我们今天要来学习short for的用法。

我们知道short是短简短的意思,词组short for意思是“……是……的简略形式”,或“……简称为……”,用be short for结构表达。

以下是几个例句:

  UN is short for the United Nations.

  UN是联合国的缩略形式。

  Will is short for William.

  威尔是威廉的简称。

  把short for倒过来,for short意思是“简略地”或“简化地”,相当于副词。如:

  His name is James. We call him Jim for short.

  他的名字叫James。我们简称他为Jim。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