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词汇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容易引起误会的一些英文单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5 【我来说两句

世博都要开了,老外越来越多了,网友“没事私奔去”在天涯网上发帖,表示偶尔也得用下英语让老外见识一下中国银(人)的知识水平。但是有些英文确实很容易误会,就像很多成语容易误解一样。

由于内容极富实用性,跟帖者大呼“感谢楼主”。

deadpresident美钞(上印有总统头像)(并非“死了的总统”)

busboy餐馆勤杂工(不是“公汽售票员”)

busybody爱管闲事的人(不是“大忙人”)

eleventhhour最后时刻(不是“十一点”)

blinddate(由第三者安排的)男女初次会面(并非“盲目约会”或“瞎约会”)

personalremark人身攻击(不是“个人评论”)

confidenceman骗子(不是“信得过的人”)

dressingroom化妆室(不是“试衣室”或“更衣室”)

horsesense常识(不是“马的感觉”)

familiartalk庸俗的交谈(不是“熟悉的谈话”)

whiteman忠实可靠的人(不是“皮肤白的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