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词汇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热门词汇:技能交换skill trading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点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4 【我来说两句

你和网友交换过技能吗?比如他教你打网球,你帮他补英语?

如今,技能交换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选择,但也要小心其中的陷阱哦。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Gao, in her 20s and an employee of the hotel industry, is one of numerous city dwellers wanting to exchange skills over the Internet. According to Wang Jing, a spokeswoman for ganji.com, the site sees about 50 new posts daily for "skill trading" in Beijing.

酒店从业人员高小姐今年20多岁,是众多想要与网友交换技能的年轻人之一。赶集网发言人王京(音)介绍称,该网站北京站点每天发布的“交换技能”新贴有50条之多。

文中的skill trading就是指“技能交换”,也可以称为skill exchange,是现今年轻人中流行的一种互助方式。

发布此类信息的网站通常是一些classified website(分类网站),交换者就称为exchange partner。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友之间的活动不仅局限于online dating,更发展到各种互助活动,比如group purchase(团购)、car pooling(拼车)、以及结识travel mates(驴友)一起出游。

除了skill trading,还有些网友为了节省上下班时间而交换住处,或者在旅游时互相住在对方家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