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词汇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delegate,deputy,representative的区别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30 【我来说两句

delegate, deputy, representative, agent

这些名词有“代表、代理人”之意。

delegate : 指一般被派参加某一会议的代表。

He is one of the delegates to the conference.(他是与会代表之一。)

deputy : 指上级授权代理行事的代表,特指被选择为执行全部或部分公务的人。

John will act as a deputy for me during my absence.(我离开期间, 约翰将代理我的职务。)

representative : 一般指被选举或委派代表某人或一些人或某个较大团体的人,其职务有时是较长期的。

I sent my representative to the meeting.(我派了代表参加会议。)

另外:Three Represents 三个代表

agent : 普通用词,通常指经授权代理另一个人或团体,或指在双方之间代表一方起中间作用的人。

A commercial agent manages the business affairs of company.(商务代理人负责代公司处理商业性事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