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词汇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crazy,mad,mental有什么区别?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1 【我来说两句

cover, lid
  这两个名词都有“盖子,遮盖物”之意。
  cover : 泛指所有的遮盖物。包括盖子或书籍、杂志的封面等。
  The book needs a new cover.(这本书需要装个新封面。)
  lid : 通常指可以揭开的如箱盖、坛盖、壶盖等盖子。
  He lifted the lid of the box and looked inside.(他揭开箱盖往里看。)
  crazy, mad, mental
  这些形容词都表示“发疯的,精神错乱的”之意。
  crazy : 通俗用词,指极度的神经错乱或精神失常,也指对事物的狂势,失去自控能力。
  There were a lot of crazy, dangerous people in the street.(在街上有很多发疯的、危险的人。)
  mad : 语气比crazy正式,但系普通用词。通常指人精神狂乱,完全不能自我控制的一种病态。
  Don't fight with him, he is a mad man.(别跟他打架, 他是疯子。)
  mental : 通常指患有精神病的。
  A mental hospital has just been set up here.(这里刚刚建成一座精神病医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