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翻译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霸王条款英语怎么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5 【我来说两句

霸王条款英语怎么翻译?

霸王条款英语怎么说?

今天是2008年的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我们知道在各行各业都有属于自己的行规行距,但是一些行业和商家会有一些不平等的条款就是我们常说的霸王条款会损害到消费者的利益,我们今天就要学习一下霸王条款用英语怎么说。

霸王条款可以翻译成:imparity clause,imparity的意思是不平等的,也就是所谓的霸王条款,所以我们可以用imparity clause来形容霸王条款。

我们通过以下这个句子来了解一下imparity clause的用法:

Advertisement first then charge you, that's imparity clause.

先做广告再收你费用,那是霸王条款。

条款还可以用另外一个词来表达: terms。

比如合同条款是:Contract terms(or contract clause)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