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翻译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论文答辩”用英语怎么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30 【我来说两句

五月到来,不少大四毕业生都面临着毕业前最后一道关卡——论文答辩。前期辛辛苦苦写了又改改了又写的论文,终于要到最后“判决”的阶段了。来看看毕业生们都关注的“论文答辩”英语该怎么说吧!

我们来看这句句子:

After all of the committee members have approved the thesis, the oral defense will be officially scheduled by the Graduate Office. 
 
等到所有的委员会成员都通过了论文(审核),研究生办公室将会安排正式的答辩日期。
 
从上面的句子中我们可以看到,“论文答辩”就是“(thesis) oral defense”。有时候也会用“Viva-voce”来表示,但是多数情况下“Viva-voce”只针对博士生论文答辩。论文答辩委员会是“Thesis Defense Committee”。比如说“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便是“Thesis Defense Committee for Master Degree”。

论文便是“thesis”,也有用“Dissertation”来表示论文的,但是一般来说,国外对于博士学位的论文才用“Dissertation”。其他学位学术论文都用“Thesis”。论文导师则是“Supervisor”。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