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翻译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个人所得税”英语怎么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点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1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个税调整方案由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初次审议。

有消息说,这次个税改革,起征点预计会调整为3000元,税级和级距也将做出相应调整。

  请看新华社的报道:

  The draft increases the minimum threshold for personal income tax from 2,000 yuan a month to 3,000 yuan a month and cut the number of income tax brackets from nine to seven。

  草案将个税起征点由每月2000元上调至3000元,并将九级税级调整至七级。

  文中的income tax bracket就是指“个税税级”,也称为“个税级次”,是将收入划分为几个层级,某一层级内适应统一税率。

目前我国实行的是progressive taxation(累进税制),因此会出现“级距”,也就是各级税率所对应的额度(收入)范围。

由于通胀,不少人的薪酬被推高至较高tax bracket,这就是所谓的bracket creep(税级攀升)。

  Minimum threshold for personal income tax就是指“个税起征点”,也称为individual income tax threshold。

Threshold指征税的“门槛”,也就是起征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