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翻译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饥饿营销英语怎么说?hunger marketing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点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13 【我来说两句

饥饿营销 hunger marketing

5月7日下午,三里屯苹果专卖店的一名外籍男子与排队购买新发售的iPad 2和iPhone 4的顾客发生肢体冲突,导致4人受伤,一扇店门破碎,该店从3点开始暂停营业。“打人”事件虽然已经暂时平息,但苹果公司长期遵循的“饥渴营销”却受到了质疑。

请看相关报道:

Though the confrontation outside the Apple store in Sanlitun Village was resolved peacefully, the company's long-term "hunger marketing" strategy has sparked questions from inside the industry, International Finance News reported Monday.

据《国际金融报》周一报道,尽管三里屯苹果专卖店的冲突事件已经平息,但是苹果公司长期遵循的“饥渴营销”策略却受到了行业内的质疑。

在上面的报道中,hunger marketing就是“饥渴营销”或“饥饿营销”,是指商品提供者有意reduces production(调低产量),以期达到调控供求关系、制造供不应求“假象”、维持商品较高售价和利润率的目的。

这一策略如果运用好了,会增加品牌的added value(附加值),用不好的话会对品牌造成伤害。

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赚取利润,有些商家还会进行smear campaign(恶意营销),通过诋毁竞争对手来宣传自己。

以吸引眼球为目的的commercial exploitation(商业炒作)也屡见不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