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翻译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难得糊涂 英文 Ignorance is bliss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世博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7 【我来说两句

Ignorance is bliss. 不知即为福。/ 难得糊涂。

【世博精解】

Ignorance means lack of knowledge. 在这里是名词,解释为无知;无学;愚昧。Sheer ignorance of something 对某事的全然不知。/ from ignorance 出于无知。Ignorant是它的形容词形式,an ignorant error出于无知的错误。/ be ignorant of conditions at the lower level不了解下情。Ignoramus毫无知识的人。

Bliss means complete happiness. 意思是巨大的幸福,狂喜。还可以解释为天堂。Blissful是它的形容词形式,解释为极乐的,有福的。

我想大家都一定还记得郑板桥的“难得糊涂”这句话吧,用英语表达就是Ignorance is bliss. 这句谚语告诉我们对某一重大事件不了解便是福,这样自己就可以不受牵连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