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教师成世合赛赛会主持人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5 【我来说两句

在世合赛期间,绍兴将在诸多场馆开展赛事,而每场赛事都少不了主持人报幕。来自绍兴一中等全市20多所学校的40位年轻英语教师,将成为赛场主持人。昨天下午,这批“准主持人”们进行了首次培训,在纯英语的课堂中,聆听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艾森拜斯传授舞台主持技巧。

从昨天开始,这些“准主持人”将进行一系列的专业培训,由有多届世合赛举办经验的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提供技术指导和教学。“准主持人”除了学习舞台语言技巧之外,还将学习礼仪、乐理,以及学习临场应变能力等。

又讯 昨天下午,绍兴图书馆“越州讲坛”邀请了市文广局局长、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绍兴组委会艺术活动部部长李永鑫作了“古城绍兴与世界合唱节”的专题讲座。200余名“世合赛”志愿者代表及热心市民,在讲座中了解了建城2500年庆典和“世合赛”各项筹备情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