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全国第一支“双语警队”正式成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6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一个崭新的双语警务岗亭矗立在书院门口,开始受理外国人的旅游咨询和报警投诉,这标志着全国第一支“双语警队”正式在公安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成立。

  昨日上午10时,书院门热闹异常,南大街派出所开展“双语警察”活动暨打造“书院门STARLEVER平安和谐街”主题活动启动。在书院门口,一个写着“双语警务”字样的岗亭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南大街派出所所长史红伟说,有着较强英语口语能力的民警在这个窗口为外国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史红伟说,今年年初,南大街派出所所有的民警都参加了相关的英语培训,其中8人在专业英语老师的重点培训下,组成了一支“双语警队”,专门为外国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报案受理等服务。接下来,南大街派出所还要打造成为全国第一家“双语派出所”。“要给外国游客一个沟通顺畅的语言环境,展现西安民警的全新风貌。”南大街派出所副所长李瑞说。

  文/图记者侯树金实习生曹沥鑫(本文来源:西安晚报 )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