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6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文报系承办的第1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获奖者将参加今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或被输送到英国广播公司实习,以及获得各类现金奖励等。

    本届大赛去年5月启动,历时一年,历经互联网选拔赛、电话口试、地区赛、全国总决赛等阶段。

总决赛中,65名来自中国大陆和澳门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及韩国、泰国等亚洲国家的选手,分别围绕“发挥更大作用,承担更多责任:面对中国在全球发展中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和“体育启迪人生:让体育成为激励我们发展的动力”这两个话题侃侃而谈。

    经过3天的角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李亿、复旦大学的童话、南京大学的潘勐分获冠、亚、季军。其中,复旦大学的童话将代表中国参加将于今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