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迎世博英语情景剧表演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9 【我来说两句

距上海世博会开幕13天之际,一场围绕世博、参与世博,展现上海中学生积极迎接世博风貌的白兰氏校园领show英语情景剧创作表演大赛在进才中学举行。

全市近100所学校师生响应并参与其中,提交作品视频85个,网络投票近30万张,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有24支学校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据悉,今年大赛以“SHOW出才智,争做世博小达人”为主题,剧情均围绕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开,来自各个学校的同学齐心协力,充分运作起了自己的源源脑动力,发挥一切创意才智来展现自身迎接世博到来的智慧和信心。

决赛中,台上师生富有感召力的表演和纯正的英语发音,让台下的观众和啦啦队们难耐兴奋,也让评委老师对参赛队的水平赞不绝口。

比赛间隙,关于上海世博会的知识竞答更是将现场的热烈气氛推至沸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