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理工学院设“英语爱心支教点”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9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厦门理工学院20多名师生在大雨中驱车两个多小时,为翔安同心儿童院的孩子送去祝福。这标志着该校英语发展中心举办的 “用英语传递爱”支教活动正式启动。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游戏。包括教唱英文歌、背单词比赛、汤圆大赛、画画、打篮球等,丰富的活动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听到这些孩子开心的笑声,突然觉得很有成就感。”理工学院学生郭宇静告诉记者。

  活动负责人郑臖老师介绍,学院已在儿童院建立了“爱心支教点”,并组建了由外籍教师、英语教师和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百余人支教队伍,进行长期的爱心传递。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