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美国英语夏令营入营年龄放宽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1 【我来说两句

全美排行前十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ESL夏令营和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卡兹德罗音乐夏令营今夏将同时首次在华招生,原定招生学生主要是8-18岁的少年儿童,目前放宽到大学生也能申请加入。

  据悉这2个夏令营均以享受美国本土教育,深入文化交流为目的,为中国学生提供美国原汁原味的音乐夏令营和学习英语的优质服务。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中国学生和家长有着自己的社会群体特点,针对于此,该夏令营做出服务增项举措,希望能够更加适应中国学生的特点和需求。

  增加中方教师的比重

  在与卡兹德罗音乐夏令营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合作中,为了保持美方坚持的本土化原则,并未提供大量中文教师的配合。但是考虑到中国学生和家长的要求,将分别在音乐及英语夏令营中增加中方教师的比重。首先,这2个夏令营的中方负责人蔡老师联系了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作的中籍教师和助教,他们可以在教学过程中辅助学生与美籍教授配合,得到实际语言运用水平的提高。其次,中方负责人将安排当地留学生或华裔学生做为生活教师,以达到跨文化交际的优质沟通。在此次夏令营的活动中,项目负责人蔡老师曾任教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有着十年语言教育经历,主要负责语言学习中的质量监控;同样是项目负责人的左老师,是国内著名的青年小号演奏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并有着组织国际学生排练与表演的丰富经验。相信老师们的紧密配合,一定会给学生们带来最大的支持与帮助,获得一次终身难忘的美国学习体验。

  以任务型设计为指导方针

  英语夏令营和音乐夏令营均以任务型教学为课程设计的指导方针。ESL项目旨在通过英语课程来提高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因此在学生走出国门的一刻,就要认领不同的任务,如必须完成1次街头采访、结交5个美籍朋友、完成一个中美文化差异的调查报告等,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话题,可以和美国教授平等的探讨,可以通过完成任务闯关晋级,最终获得学习证书。卡兹德罗夏令营有着独特的教学传统,在音乐面前,人人平等。每个人都有机会坐上首席演奏员的位置,每个人都有机会独奏,每个学生都要与自己的美籍互动伙伴共同完成相应的任务。在美国,没有背书和背单词的时间,因为每时每刻学生都要用到英语语言,运用自己的智慧,融入在美国的学习。

  关注大学生实习经历

  该项目负责人近日表示:有很多大学生也希望参加这个项目,虽然我们没有提供学分,但是拥有一张美国大学签署的证书,对以后的工作和出国学习确实很有帮助,因此我们自4月份起,放开年龄限制。对大学生增设特别辅导课程,如商务写作、项目设计、职业规划等,并在学习过程中为学生安排适当的工作体验。与青少年营不同的是,我们将为大学生营的营员提供实习证明,以证明学生在美国曾经做过的工作,并予以评价。相信这样一份由美国大学签署的证明,会对学生未来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延迟报名将接受甄选

  在美国,参加卡兹德罗夏令营已经在半年之前就确定了,并且缴费预定名额。而中国的家长,则并不急于设计孩子的暑假安排。但是前往美国的营地需要提前预定,并且需要办理护照和签证手续。时间并不充裕,如果在5月份才报名,就已经来不及了。如果孩子一次没有签过,那就只有再等下一年度参加了。因此该项目负责人建议中国家长们尽快为孩子准备好这份人生的礼物,为孩子未来的成长做出正确的决定。蔡老师建议“中国的学生不该闷头在学习分数的海洋里挣扎,而要走向世界,接触更多成功的可能。在走向社会的道路上,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未来,而不是通过分数获得一纸证书之后,再从头学习社会知识,培养适应社会的能力。”

  此外鉴于席位有限,项目组将对5月才报名的学生进行甄选。

  背景了解: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全美名校之一,历史悠久师资雄厚,所设36个学科中35个在全美名列前十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ESL项目在2010年启动全新的支持中国学生学习英语语言的课程,着重开发学习者存储字母语言的大脑威尔尼克区,让学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提高。

  卡兹德罗音乐夏令营创建于上个世纪50年代,坐落于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红杉森林公园”中,为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音乐教育机构之一。2010年,经卡兹德罗音乐夏令营委员会投票决定,首次对美国本土以外的地区进行选拔和招生。营地开设了交响乐团营,交响管乐团营,爵士乐团营、古典吉他课程和钢琴课程等。所有来自中国的营员将与美国营员一起学习、生活,并由资深美国音乐教育家和优秀指挥、老师统一辅导。学习结束后将举办汇报演出音乐会。

  据悉,这2个项目首次在华招生,名额有限。家长们可以电话咨询010-82722411、64484176转802找蔡老师。了解项目请关注博客http://blog.sina.com.cn/upcamp的随时更新。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