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少儿生活英语馆万人体验会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信息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3 【我来说两句

孩子为何学不好英语?如何才能快速成为英语听说高手?在实际生活中脱口秀英语?由本报联合全能宝贝国际主办的幼少儿生活英文馆万人体验会将助您小孩在一年内口语达大学六级水平!从此爱上英语,具备英语思维!

  经多方努力,风靡全国的生活英文智能馆五一期间将落户英雄城南昌,届时,家长及小朋友可聆听国际先进的少儿英语理念,亲自体验神奇的生活英文馆,自然而然说英语,感受学英语如学中文一样简单自然,小朋友还可与电脑进行互动对话,充分领略高科技的魅力。据悉,少儿英语馆大型体验会在全国已累计举办900余场,受益的小朋友和家长90000余人,到现场的家长无不感叹“真是来对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型活动的承办方全能宝贝国际英语是国内著名少儿英语科技品牌,该机构十三年来一直致力于幼少儿英语教育科技的研究,整合国内最权威的少儿英语教育资源,与微软专家合作,研发出令国内外教育界瞩目的生活英文智能馆及实体馆。

  本次体验会分家庭票和个人票。参会的家长只要通过电话即可订票,主办方两部专线电话接受预约,63158586315860。电话订票成功后,家长需到指定合作地点领票。团体提供送票上门服务。立即预约,体验神奇的生活英文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