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公交导乘员到英语角充电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3 【我来说两句

最近1个月,公交游1、游2和游9线的导乘员铆足劲比拼“十佳服务明星”,这是公交一分公司二车队的一个竞赛活动。

有的导乘员跑去英语角充电,这样老外上车就可以英语导乘;有的导乘员到新景点实地观摩,将新内容写进导乘讲解词。

还有几名导员利用休息时间,在游客较多的景点如灵隐、断桥、柳浪闻莺等,现场为游客们提供讲解,并为有需要的游客规划出最佳游览线路。

你有没有对哪位导乘员印象深刻,打个电话到85779016,或者发短信到短信平台13605805270,投她一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